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 没有对开发商暂停发放贷款

观点地产网  2010-11-15 18:28

[摘要] 11月15日,据中国工商银行称,并未对地产开发商停发新贷款,否认相关媒体有关工商银行10月底已经暂停向房地产开发商发放新贷款的报导。

11月15日,据中国工商银行称,并未对地产开发商停发新贷款,否认相关媒体有关工商银行10月底已经暂停向房地产开发商发放新贷款的报导。

工行称,没有听说停发贷款这回事,工商银行的放贷增速稳定,而且通常会根据具体项目和开发商的实际情况对地产开发贷款进行审核和展期。

另据报道,农业银行与建设银行相关人士亦否认了开发贷被叫停的说法。

11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国有四大银行已经从10月底已经暂停向房地产开发商增加新的贷款,而且今年剩余时间也不会向开发商发放新的贷款。

截止目前,四大银行相关人士均表示,并未听到过停贷的消息。

 

 

传四大行年底前停止开发贷 多银行称未听说此事

加息后购房组合贷款 申请时间最长需3月

买房整出“信用不良”本人没签字咋就被贷款?

贷款买新房邀友同入住 冰城“拼房族”成时尚

公积金贷款收紧 未来成交价格将保持平稳状态

首付是新家庭月收入25倍 婚房成“甜蜜负担”

中国建设银行贷款投向将适当向西部地区倾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