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冰城楼盘扎堆入市七成购房者观望 "银十"难保

房天下  2010-10-29 16:23

[摘要] 进入10月哈尔滨楼盘项目为何扎堆入市?明年的房地产市场究竟走向如何呢?目前是否是购房的好时机呢?搜房网就此进行问卷调查,调查显示,面对大量楼盘入市,七成以上购房者选择继续观望,哈尔滨楼市第四季度的销量不容乐观。目前问卷活动仍在进行中,欢迎网友继续参与本次调查。

据不完全统计,6、7、8月份开盘的哈尔滨楼盘项目均为10个,9月开盘项目18个,而10月开盘项目则增加到了21个。按照往年的规律来说,进入10月随着气温的降低,楼盘开盘项目应该越来越少,而今年当国家出击“组合拳”拧紧楼市调控发条之时,冰城楼盘项目却大量入市,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呢?各大楼盘销售中心购房者仍络绎不绝,这又说明了什么问题?明年的房地产市场究竟走向如何呢?目前是否是购房的好时机呢?

搜房网就此进行问卷调查,调查显示,面对大量楼盘入市,七成以上购房者选择继续观望,哈尔滨楼市第四季度的销量不容乐观。目前问卷活动仍在进行中,欢迎网友继续参与本次调查。>>>>>>点击进入调查

六成被访者认为楼市未来形势难料是楼盘扎堆入市的主因

进入10月哈尔滨大量楼盘开盘入市,59.6%认为这是因为从目前来看国家房地产调控决心坚定,调控政策越加严厉,明年房地产市场形势难料,因此开发商抓紧售房;17%认为是年终开发商面临工程款结算等问题,急需回笼资金,因此大量抛售;10.6%比较乐观,认为是哈尔滨楼市销售依然火爆,开发商抓住今年最后的热销机会;还有12.8%留意到囤地问题,认为是开发商急需资金为下一步拿地打基础,因此大量抛售。

七成以上购房者面对大量楼盘入市选择继续观望

面对大量楼盘入市,75%的购房者认为目前形势并不明朗,选择继续观望;18.8%的购房者认为大量楼盘入市是购房的好时机,选择出手购房;还有6.3%的购房者对于这样一个市场形势是否该出手购房犹豫不决。

购房者半数为自住 三成为投资

如果现阶段考虑购房,您购房目的是?50%的购房者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刚性需求者”,买房为自住;29.2%买房为投资,14.6%是改善型购房。

相关新闻:

哈市八成购房者认为:有房才有幸福的婚姻

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 专家支招如何贷款更优惠

无证售房导致诸多风险 购房者须提防“钱房两空”

首付提高售楼处出“主意”购房者当心失定金

业内人士认为 调控新政将加重购房者观望情绪

新政显威力 七成受访购房者选择观望

冰城老年购房者青睐二手房 更加注重环境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