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裕建地产高伟:搜房网上市 推动房地产市场的腾飞

房天下   2010-09-20 13:51

[摘要] 北京时间9月17日21:30分(美国纽约东部时间9月17日9:30分)中国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纽交所代码:SFUN)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对此,裕建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高伟第一时间给搜房网送来了祝福。

搜房网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1:30分(美国纽约东部时间9月17日9:30分)中国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纽交所代码:SFUN)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共发行2,933,238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定价42.50美元,开盘价67.00美元,比定价上涨57.65%。对此,裕建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高伟时间给搜房网送来了祝福。

裕建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高伟

裕建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高伟

作为中国的网络媒体能够在美国纽约上市,并且在美国经济整体低迷的状况下,首日收盘相比较发行价上涨了72.9%,真可以称得上是奇迹。这说明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受到国际的认可,而对于企业本身来说,上市标志着搜房网已经成为了一家国际性的企业,成为了中国房地产专业资讯平台当之无愧的最强者。搜房网作为地产网络资讯和服务的引领者,一直以来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希望搜房网能够坚持创新、引领价值,推动房地产市场的腾飞。最后祝愿搜房网的明天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