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松北区计划投资百亿元 全面推进交通景观建设

新晚报  2010-09-08 09:33

[摘要] 据了解,为实施“北跃”战略,松北区将用3年时间完成交通、产业、景观三项任务。今年将实施7项重点任务,即科技创新城建设、公路大桥扩建工程、文化中心建设、太阳岛深度开发、土地收储、城乡统筹和农机产业基地建设,计划总投资100亿元。

昨天,市专家顾问委员会组成人员视察了哈尔滨市“北跃”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及群力新区部分文化产业项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即将建设的哈尔滨文化中心、大耿家立交桥建设现场,科技创新城核心区、松花江大桥扩建工程现场,对工程进度等情况进行了解。据了解,为实施“北跃”战略,松北区将用3年时间完成交通、产业、景观三项任务。今年将实施7项重点任务,即科技创新城建设、公路大桥扩建工程、文化中心建设、太阳岛深度开发、土地收储、城乡统筹和农机产业基地建设,计划总投资100亿元。

在群力新区,视察组对丁香公园、金河公园、群力湿地公园进行视察,了解部分文化产业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