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0年7月哈尔滨房地产市场月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12 21:36

【经济】

1.1 哈尔滨地区生产总值

哈尔滨市2010年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6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5%,增幅较去年一季度提升2.7个百分点。

 1-6月哈尔滨地区生产总值

资料来源:哈尔滨市统计局

哈市GDP连续四年增速处于均达到双位数以上,经济的快速发展将推动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由此可以推测哈尔滨房地产业仍处于一个大好的发展时期。

1.2 固定资产投资及房地产投资

固定资产投资同期增长40.3%

2010年1-5月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3%。

 1-5月哈尔滨固定资产投资总额

资料来源:哈尔滨市统计局

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39.5亿

2010年1-5月的投资额为39.5亿元,较去年同期又增加了6.8个亿的投资,同比增长20.7%。

 1-4月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单位:亿元)

资料来源:哈尔滨市统计局

房地产开发投资额连续多年处在15%-25%之间并且连续多年处于正常运行区间内,表明哈尔滨房地产市场投资处在一个健康发展的状态。

1.3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2010年5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9.2亿元,1-5月共667.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9%。增幅比上年同期持平。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对比(亿元)

资料来源:哈尔滨市统计局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持续保持两位数的速度增长,表明了人们生活水平有了提高。

1.4 区域财政收入

2010年1-5月,全市财政一般预算总收入共完成172.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0%。增幅比上年同期增加30个百分点。

 哈尔滨财政收入对比(亿元)

资料来源:哈尔滨市统计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