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哈市今年最大棚改易地安置房 预计年底可入住

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丽平   2010-08-10 06:29

[摘要] 日前,记者在哈尔滨市今年最大的棚改易地安置暨保障房项目——哈尔滨市群力西区棚改易地安置项目现场看到,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多层建设已达到6层,高层建设均在9层以上,预计年底前部分棚改居民即可入住新居。

日前,记者在哈尔滨市今年的棚改易地安置暨保障房项目——哈尔滨市群力西区棚改易地安置项目现场看到,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多层建设已达到6层,高层建设均在9层以上,预计年底前部分棚改居民即可入住新居。

记者从哈尔滨市群力西区棚改易地安置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群力西区易地安置暨保障房项目是哈市今年建设的4个易地安置项目之一。项目规划建设住房主要用作全市棚户区改造易地安置用房、临时周转用房10万平方米、廉租住房4.9万平方米、公共租赁房5万平方米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以解决哈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改善居住条件。

据悉,群力西区一期工程已开工的112栋全部完成地基基础设施建设。预计8月中旬,89栋的主体施工可全部完成。二期工程77栋118万平方米,已于7月8日全面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