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下发通知 哈尔滨获批用公积金建保障房

生活报  2010-08-06 09:21

[摘要] 住建部5日公布了第一批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名单。确定28个城市为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133个经济适应住房、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为申请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项目,贷款额度约493亿元。

住建部5日公布了批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名单。确定28个城市为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133个经济适应住房、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为申请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项目,贷款额度约493亿元。

上榜城市中,上海、深圳等高房价城市并没有入围。除了北京、天津、厦门等少数大城市以外,其他的大多是二三线城市,如海南儋州、河南洛阳、河北唐山、山东济南、宁夏银川、湖南长沙等,我省哈尔滨市位列其中。

房地产经理人协会副秘书长陈保存说,我国城市住房公积金使用率不平均,二三线城市的公积金使用率不到30%,换个角度说,这些公积金闲置率超过70%的城市能够用来支持保障房建设的资金相对充裕,适合进行试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