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十月哈市群力西区棚改安置房 将迎首批安置户

黑龙江晨报  2010-08-05 10:45

[摘要]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棚改安置项目中的群力西区易地安置暨保障房项目一期工程将于10月正式交付使用,将按照棚改拆迁补偿保障政策,实行“拆一还一”和“靠户型”政策,并针对最低保障户型房屋实行“共同产权”。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棚改安置项目中的群力西区易地安置暨保障房项目一期工程将于10月正式交付使用,将按照棚改拆迁补偿保障政策,实行“拆一还一”和“靠户型”政策,并针对保障户型房屋实行“共同产权”。

群力西区易地安置暨保障房项目一期工程共122栋、103万平方米,4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开工的112栋全部完成地基基础设施建设。10月,可交付使用50万平方米,届时,将有数千户居民正式告别棚户区住上新房

记者从哈市棚改办获悉,哈市根据棚户区居民的实际需求,设计了建筑面积分别为40(保障户型)、50、60、70平方米的安置户型,并实行“拆一还一”和“靠户型”政策。针对无力交纳上靠40平方米保障户型超面积差价款的被拆迁户,回迁户可以按现行直管公房租金标准承租保障户型超出原房面积的部分,实行公私共有产权,待被拆迁人经济条件改善后补交购房款,公房部分变更为个人产权。

工作人员介绍,被拆迁人对保障户型无力购买的,可不交款先入住,原“拆一还一”部分属私产,其余面积属公产,整体房屋属“共同产权房”。被拆迁人入住共同产权房后,公产房部分交租金,按使用面积每月每平方米1.44元。对生活还有困难租金也交不起的,将“拆一还一”面积即私产房面积拿出一部分,按时价“股折租”,按月扣缴租金。被拆迁人经济条件改善后,可以还清抵扣租金并补齐上靠保障户型差价款,拥有房屋全部产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