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果园小区安置房主体已完工 棚改居民年内回迁

新晚报  2010-07-02 10:15

[摘要] 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香坊区果园小区棚改回迁安置房主体工程目前已完工,预计年底前460户居民将回迁入住。为了让百姓住上放心房,6月30日,有关部门邀请居民代表现场参观“考察”回迁房建设,并认真听取居民意见。

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香坊区果园小区棚改回迁安置房主体工程目前已完工,预计年底前460户居民将回迁入住。为了让百姓住上放心房,6月30日,有关部门邀请居民代表现场参观“考察”回迁房建设,并认真听取居民意见。

据介绍,香坊区果园小区棚改项目于去年3月正式启动,果园小区划分为A、B、C三个区域,A区为回迁安置房,B区为商品房,C区为啤酒文化街。其中,回迁安置面积为2.8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回迁房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内外墙装饰。

为确保棚改安置房质量,保护回迁居民利益,香坊区棚改办从回迁户中聘请部分责任心强的居民作为代表,请他们现场参观回迁房建设,并现场解答了百姓关心的回迁房建设进展和工程质量等问题。

另据了解,香坊区其他棚改项目回迁房建设也进展顺利。其中,民生路棚改项目回迁安置房于今年3月复工建设,目前已封顶;任家桥棚改项目回迁安置高层住宅目前已建至13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