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与保利逆市拿地 开发商依然看好未来市场

证券日报  2010-06-12 09:58

[摘要]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5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分类指数上升,这显示出开发商依然看好未来市场,并在土地市场大显身手,土地购置面积和土地购置费同比涨幅明显。万科、保利等房地产排头兵也开始了逆市扩张的线路,5月份,万科、保利一共拿下12宗地块。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5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分类指数上升,这显示出开发商依然看好未来市场,并在土地市场大显身手,土地购置面积和土地购置费同比涨幅明显。而在这种行业长期发展前景看好的心理预期下,万科、保利等房地产排头兵也开始了逆市扩张的线路,5月份,万科、保利一共拿下12宗地块。

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副秘书长陈宝存指出,部分房企高管认为本轮调控将会出现报复性反弹,所以一些具备资金实力与远见的房企,时下正在默默地拿地,以决战调控后的反弹期。

中指研究院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前4月万科新增土地建筑面积达913万平方米,居各房企之首。根据万科近日发布的公告显示,5月份,万科在此基础之上又新增8个土地项目。

相关新闻:

万科楼盘已经调整到合理范围

5月16日,万科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在出席第二届国际商务发展论坛时对金融界网站表示,目前万科楼盘价格已经调整到较为合理的水平,未来不会大幅度降价。

有媒体报道称,5月份北京将有56个项目入市销售,均价超3万/平米。对此,毛大庆表示,事实未必如此。“今天(16日)上午,万科还新开了一处楼盘,售价为24200元/平米,开盘销售情况非常好。”毛大庆说。

针对有传言称万科在北京的一楼盘因定价5万/平米遭批,监管部门甚至不为其发放预售证的说法,毛大庆反驳称“完全是谣言”。

当天,毛大庆在论坛上作题为“低碳经济与新商业机会”的演讲。在演讲中,毛大庆介绍了万科近年在绿色建筑和节能减排上的实践情况。他透露,2010年,万科集团确立了一个目标,即所有新开工的项目,确立100%实现全装修; 2014年,万科主流产品80%将实现工业化。(来源:金融界)

 

更多阅读 搜房呈现

二线城市房价预期仍高 房价屡调屡涨未见回落】

五大城市量价齐跌 购房者转购为租房租涨三成

售楼小姐曝光揭密黑幕:9-11层楼为什么不好?

八万装修一百二十平米 毛坯房和毕业照大对比】

哈尔滨新房预告 | 楼盘成交量查询 | 电子地图 | 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