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市房屋销售价格仍在攀升 五月同比上涨7.8%

黑龙江新闻网  2010-06-12 09:22

[摘要] 11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获悉,5月份,哈市房屋销售价格继续攀升,同比上涨7.8%。

11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获悉,5月份,哈市房屋销售价格继续攀升,同比上涨7.8%。

延伸阅读:国家统计局:五月七十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幅回落

据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统计结果显示,5月份哈市二手房价格涨幅高于新建房。二手房房源较新建房丰富,购房者更易找到条件适合自己的房屋,加之二手房在价格上占有优势,因而二手房交易更为活跃。本月二手房成交价格同比上涨8.9%,涨幅高于新建房1.6%。特别是在一级地段,二手房价格涨幅高于新建房8.3%。

更多阅读 搜房呈现

二线城市房价预期仍高 房价屡调屡涨未见回落】

五大城市量价齐跌 购房者转购为租房租涨三成

售楼小姐曝光揭密黑幕:9-11层楼为什么不好?

八万装修一百二十平米 毛坯房和毕业照大对比】

哈尔滨新房预告 | 楼盘成交量查询 | 电子地图 | 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