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友谊宫两侧将改为商业用地 某房屋被强制搬迁

新晚报  2010-05-31 09:22

[摘要] 27日,道里区政府有关部门依照相关规定对刘某的房屋实施了强制搬迁。

27日,道里区政府有关部门依照相关规定对刘某的房屋实施了强制搬迁。

据道里拆迁办主任王海元介绍,友谊宫两侧拆迁改造项目是哈尔滨市重点城市建设改造项目。该项目中被拆迁的房屋均为20世纪30年代建设的。去年4月16日经哈尔滨市房产住宅局“房屋拆迁许可证”批准,哈尔滨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对该项目启动拆迁改造工作,拆迁工作的具体实施由道里区政府负责,拆迁期限自去年4月16日起至2010年8月16日止。

据介绍,根据该地段的规划设计要求,友谊宫两侧拆迁改造后为商业用地,不再建设住宅项目,因此该地段拆迁居民不能原地拆迁安置。截至目前,虽经拆迁现场工作人员13个月的拆迁动员工作,但该项目还剩余19户居民提出各种理由拒不搬迁。哈尔滨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拆迁人)向市拆迁主管部门申请行政裁决。今年4月28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对该拆迁项目未搬迁居民刘某下发了《裁决书》。刘某被拆迁房屋位于道里区通江街上,被拆迁房屋建筑面积40.58平方米,根据“裁决书”规定,拆迁人向刘某提供安定街一处建筑面积53.87平方米楼房(五全设施房屋)用于产权调换用房,并要求房屋承租人刘某15日内搬迁完毕。刘某仍坚持要求原地进行安置并未搬迁。近日,道里区人民政府向刘某下发了“关于对被拆迁人刘某限期搬迁的决定”,刘某接到“限期搬迁的决定”后仍拒不搬迁。

27日,道里区人民政府责成道里区拆迁办组织道里公安分局、道里执法局、区司法局、区卫生局、通江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对刘某房屋实施了强制搬迁。据悉,下一步对于剩余的18户没有搬迁的住户实施强制搬迁。

更多阅读 搜房呈现

三环西桥工程全面开建 冰城跨江桥时代将到来

"降不降价都要买"新政调控下 购房心态面面观

买房要都要注意啥 擦亮眼才能不掉进购房陷阱

享受小空间的精致生活 五十平米经典家居设计】

哈尔滨新房预告 | 楼盘成交量查询 | 电子地图 | 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