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把国内一流住宅产品原汁原味移植到哈尔滨

——搜房网专访“欧美亚世界阳光”张诚

房天下-人物专访  2010-05-06 19:15

[摘要] 在哈尔滨第30届房展会当中,“欧美亚世界阳光”成为了广大市民眼中的一个亮点。今天搜房网直播现场特别邀请了来自“欧美亚世界阳光”的张诚先生,与网友进行近距离交流。

;

“欧美亚世界阳光”张诚先生接受搜房网记者专访

搜房网记者:请您首先对“欧美亚世界阳光”项目进行一下介绍。

张诚:“欧美亚世界阳光”总建筑面积将近40万平方米,由多层、高层、洋房和别墅区组成。现在“欧美亚世界阳光”A区已经售罄,B区正在火爆热销当中,高层住宅目前已经在发售。

搜房网记者:现在环保和低碳现在已经成为性的话题,那么“欧美亚世界阳光”在环保、低碳、节能方面做出了哪些努力?

张诚:从“欧美亚世界阳光”的展台就可以看到,此次我们的宣传就是以“环保、低碳”作为主题,“欧美亚世界阳光”进行宣传的展台所有的材料都是可回收再利用的。在以往我们之前参加过的一些展会,很多参展商在宣传的过程当中,对于材料有浪费的现象。在这个问题上,就像我们的展台全部运用环保材料一样,“欧美亚世界阳光”是倡导“低碳、科技、环保、节能”的楼盘项目,让龙江百姓住上真正的好房子。

搜房网记者:欧美亚集团至今已经打造了众多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项目,在房地产业界和购房者之中赢得了好口碑,请问欧美亚集团的企业宗旨和产品开发理念是什么?

张诚:欧美亚集团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在打造产品的过程中,我们进行了“先修路、再造园、后建房”的过程,从大连开始,一直到哈尔滨,可以说我们是将符合国内一流住宅特点的产品原汁原味移植到了这座城市。

搜房网记者:在2009年底哈尔滨提出了“北跃、南拓、中兴、强县”的发展战略,明确提出打造“江北科技新城”,请您来分析一下松北区未来的发展空间。

张诚:今年市政府大力发展“北跃、南拓、中兴、强县”,可以说把“北跃”放在了位。那“欧美亚世界阳光”项目属于松北区,恰恰是在“北跃”的中心地带,依托打造“北国水城、科技兴城”这一良好的发展契机,欧美亚集团蓄势待发,将会努力做好我们的产品,把项目的品质做到。借助“北跃”发展的春风,我相信会有更多的龙江百姓住上更好的房子。

搜房网记者:最近一段时间国家出台的房地产新政是时下购房者关注的问题,作为房地产资深从业人员的您认为此次楼市新政会对哈尔滨楼市产生怎样的影响?

张诚:这次国家在近期出台了一系列的调控政策,房地产市场应该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但是我相信政府出台政策之后,哈尔滨房地产市场会以更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让百姓花上合理的价钱,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搜房网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