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女子拿假房产证多次抵押借贷 市民须小心受骗

生活报  2010-04-21 09:40

[摘要] 王兰(化名)多次使用假房产证抵押借贷,此事被其曾经的婆婆举报后,哈市警方将王兰和提供假证的齐芳(化名)抓获。目前,二人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被批准逮捕。

王兰(化名)多次使用假房产证抵押借贷,此事被其曾经的婆婆举报后,哈市警方将王兰和提供假证的齐芳(化名)抓获。目前,二人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被批准逮捕。

王兰多次用写有自己名字的假房产证抵押向熟人借款,相继欠下50多万元外债。今年2月,王兰和丈夫离婚时,其婆婆赵女士已替其还上了50余万元外债,为此,王兰把自己名下的房子留给婆婆偿还其替还的50余万。此后,王兰把真假两本房产证均交给赵女士。可是,赵女士拿着真房产证去办理更名过户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房产证已经作废。

2月24日,气愤的赵女士来到经纬派出所报案,称王兰多次用假房产证在外面抵押借款。民警调查获悉,王兰交给赵女士的两本房产证确实是一真一假,假证用来在外面抵押借款,真房产证已被她登报声明作废了。面对昔日婆婆的指控,王兰承认是不想让婆婆顺利更名过户而对房产证进行了声明作废。

随后,民警对为王兰提供假房产证的齐芳开展侦查工作。3月15日,民警在南岗区一宾馆将齐芳抓获。齐芳承认其自2009年4月份以来,先后办理多本假房产证用于抵押借款,并为王兰办理假房产证一本。

4月15日,记者了解到,道里警方已核实多起王兰、齐芳使用假房产证进行借贷案件。目前,二人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已被道里检察院批准逮捕。

更多阅读 搜房呈现

哈市各银行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 标准不尽相同

构建三横四纵交通线 松北打造二十交通圈

史上最猛房地产新政刚出 却有“空子”可以钻

婚房不计大小 五十六平打造两室一厅甜蜜小家

哈尔滨新房预告 | 楼盘成交量查询 | 电子地图 | 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