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棚改进行质量把关 居民可现场监督安置房建设

哈尔滨新闻网  2010-04-16 09:27

[摘要] 据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李亚强介绍,为解决棚户区动迁居民安置问题,市委、市政府决定在群力西区、哈西新区、道外区、香坊区集中建4个动迁安置区,在建设当中除严格按规程对棚改安置项目进行质量把关外,还将邀请棚改居民代表到施工现场对各棚改安置项目进行监督。

据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李亚强介绍,为解决棚户区动迁居民安置问题,市委、市政府决定在群力西区、哈西新区、道外区、香坊区集中建4个动迁安置区。目前已确定的3个动迁安置区,位置都选择在哈市房地产开发的热点地区,发展潜力和空间较大,尚未确定的香坊区动迁安置小区也计划在热点地区选址。据了解,今年哈市启动的棚改易地安置项目(香坊区除外),总占地面积259.2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总规模365.78万平方米(不含二期规划面积),预计开发投资117.12亿元。除香坊区项目开工规模未定外,其他3个项目计划年内开工建设220.98万平方米,竣工60万平方米。

由市政府出资成立的哈尔滨好民居建设投资发展公司总经理高洪旗表示,棚户区改造目标是改善民生,该公司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将动迁安置小区建设成为示范小区。据介绍,该公司规划和建筑设计方案都是邀请省内外知名设计单位,通过设计竞赛,按照出风格、出精品的原则优中选优确定的。小区的交通组织、规划布局、环境设计和户型平面力争能让广大动迁居民满意。另外,为确保让百姓住上安心房,在建设当中除严格按规程对棚改安置项目进行质量把关外,还将邀请棚改居民代表到施工现场对各棚改安置项目进行监督。

更多阅读 搜房呈现

享一站式服务 搜房网邀您畅游新楼盘

哈尔滨市房价依然高涨 中介炒房赚取高额差价】

哈尔滨二手房市场活跃 四招防止卖方“跳价”】

闪婚一族独特设计 五万装修出十万的奢华效果】

哈尔滨新房预告 | 楼盘成交量查询 | 电子地图 | 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