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道里新建多所中小学校 更多解决学区房的问题

新晚报  2010-04-14 10:16

[摘要] 记者昨天从道里区教育局获悉,为了促进均衡教育、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就近入学的便利,今年道里区完善学校网点布局调整,备受关注的欧洲新城小学即经纬小学分校预计9月前完工,并开始招生。

记者昨天从道里区教育局获悉,为了促进均衡教育、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就近入学的便利,今年道里区完善学校网点布局调整,备受关注的欧洲新城小学即经纬小学分校预计9月前完工,并开始招生。

据了解,今年哈市和道里区联合计划投资1.06亿元,对道里区学校网点重新布局,重点改造薄弱校。据道里区教育局有关人员介绍,随着新城区和新建居民小区不断扩容和增多,越来越多的新区居民希望孩子能够就近入学,享受到优质教育的心态日益迫切,为此道里区集中精力建设新区学校,并力求在硬件、软件上达到。

据介绍,欧洲新城小区东北角、民庆街一侧新建欧洲新城小学,目前已经开工,进入到主体施工阶段。概算总投资1080万元,今年计划投资580万元,9月份竣工并投入使用。在爱建社区内、安隆街对过的爱建学校工程招标已经结束,施工单位进驻现场,近期准备开工。据悉,2010年该项目计划投资2000万元,完成主体工程。该工程的概算总投资达到3200万元。在河松街锦江绿色家园里新建一所小学校,概算投资3000万元,哈市教育局和规划局正在研究建设方案,2010年计划投资700万元,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尽早开工建设。

更多阅读 搜房呈现

买的就是超高性价比 搜房网带您去淘最超值住房

群力新区将启动六个住宅项目 明年将全部竣工

小户型完美大变身 两室一厅精心布置让你惊叹

2010春季NREE搜房网上房展(首届旅游地产中国行)置业调查

哈尔滨新房预告 | 楼盘成交量查询 | 电子地图 | 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