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未来哈西新区的住宅价值和商业价值将达到新高点

——龙广FM104.5生活频道《生活房产》盛姿静

房天下-现场直播   2010-03-12 20:41

[摘要] 凡是有利也有弊,虽然哈西板块商业地产的价值会随着西客站的开工逐渐体现出来,但是作为居住区来讲,随着哈西客运站的建成,人口密度的加大,外来人口流动性增加,对真正在这里居住的老百姓来讲未必是好事情。

龙广FM104.5生活频道盛姿静在大话地产现场发言

业内把哈尔滨区域划分成几大板块,比如说东南板块,群力板块,哈西板块,松北板块等,其中群力新区主推打造寒地水乡,松北区则是整个大的生态环境比较好。目前来看,哈西房地产板块拉动它主要力量来自哈西客运站的建设,哈西客运站过去说是2012年底建成投入使用,的报道说是力争2011年建成。哈西客运站建设的提速对哈西房地产板块起到至关重要的拉动作用。我个人感觉,在这几大板块里,哈西地区的商业价值应该是凸显出来,因为哈西客运站的建成投入使用,哈西地区将会成为人流和物流聚集的地方。其中商服,门市等的商业价值我个人感觉应该在这几大板块里面的。

哈西是哈尔滨一个老的学校聚集区,黑大、理工、哈尔滨学院等都在这一区域,文化底蕴比较好,现在又有69联中、继红小学等一些中小学校也会陆续落户哈西,我感觉这对哈西的教育地产将是一个利好消息。随着哈西客运站的建设,哈西的交通将会四通八达,在这里入住的市民,将来在交通方面一定可以享受最畅通,最便捷的城市交通网。

凡事有利也有弊,虽然哈西板块商业地产的价值会随着西客站的开工逐渐体现出来,但是作为居住区来讲,随着哈西客运站的建成,人口密度的加大,外来人口流动性增加,对真正在这里居住的老百姓来讲未必是好事情。如何做到闹中取静将是开发商所要面对的严峻现实。因为现在人买房子,除了地点,户型,楼层,朝向的东西以外,还要考虑很多其他因素。

利用哈西未来的交通便捷的优势,同时杜绝负面的随之而来交通的压力和拥堵。尤其是如何打造一个更适合居住的生态社区,保证在繁华中让业主拥有充分的私密性和安全性,将是哈西开发商和购房者共同值得思考的问题。

哈西的商业价值无需累牍,举个例子,比较早在哈西开发建设的西典家园,在没有任何西客站、地铁等利好消息促进下,最初哈西大街商服6800一米,现在卖到2万多每平米,翻了三番了,这就是很好的见证,哈西商业价值正在迅速的崛起。

总体来看,大家对哈西的房地产板块都是非常认可的,哈西地产市场的时候,应该是在火车站建成之后,那时候它住宅的价值,商业地产的价值会达到一个新的高点,从个人的角度来讲,我认为它还有上升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