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群力西区棚改拆迁昨日启动 多层住宅10月竣工

哈尔滨新闻网   2010-03-03 08:53

[摘要] 昨天,群力西区棚改易地安置住房建设项目国有土地部分企业房屋拆迁动员大会在道里区政府召开。据介绍,群力新区集中安置用房建设项目占地126万平方米,企业单位10家,拆迁时限为2010年3月2日至3月20日。

昨天,群力西区棚改易地安置住房建设项目国有土地部分企业房屋拆迁动员大会在道里区政府召开。据介绍,群力新区集中安置用房建设项目占地126万平方米,企业单位10家,拆迁时限为2010年3月2日至3月20日。

据介绍,群力西区棚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4个棚改易地集中安置项目之一,该项目范围是东至规划三环路、西至规划天平路、南至哈双北路、北至规划安阳路国有土地所含范围,占地面积126万平方米。先期将建设回迁安置房面积50万平方米,涉及单位有哈尔滨市鸿雁邮政用品厂、哈尔滨市东洲木铁塑窗装饰制品加工厂等10家企业。由哈尔滨好民居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群力西区安置工程项目部依法实施拆迁,道里区人民政府负责拆迁工作的组织实施。

据了解,群力西区易地安置暨保障住房建设项目将从4月1日正式开始施工,施工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规划分别建设两个50万平方米的多层住宅和高层住宅,多层住宅楼预计在10月竣工,高层住宅也将在年末实现主体封闭,明年7月完成全体房屋建充,目前规划基本完成。

另外,考虑到此次搬迁的都属于企业,道里区从这一实际情况出发,将位于江南中环路的新榆工业园区推荐给上述被搬迁的10户企业,进行自愿性地选择。

拆迁政策和补偿标准

1.拆迁住宅及非住宅有照房屋按《哈尔滨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给予补偿。

2.企业搬迁、临时补助按哈建发【2007】第59号文件执行。

3.对无照房屋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依法查处不予补偿。

拆迁奖励办法

1.在3月10日以前搬迁交房验收的企业,按签订协议和搬迁时间、房屋面积、企业规模、生产经营情况等因素,对每户企业予以搬迁奖励(以一本工商营业执照为一户)。

2.3月10日前搬迁验收企业的无照房屋视原房屋证件情况,由现场指挥部给予每平方米房屋适当的奖励。

拆迁纪律

如发现在本次搬迁过程中提供虚假证照谋取利益的企业,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和刑事责任;对超过拆迁期限拒绝搬迁的企业,由区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按照法律程序对未搬迁房屋强制拆除,造成后果自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