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冰城今年计划投资九百亿 全力提速大项目建设

新晚报  2010-02-21 09:32

[摘要] 昨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哈尔滨市2010年项目建设提速年动员大会,确定今年为项目建设提速年,全市年计划投资900亿元以上,实施560个大项目,围绕“北跃、南拓、中兴、强县”发展战略,切实改善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哈尔滨社会经济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

昨天是农历新年后的个工作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哈尔滨市2010年项目建设提速年动员大会,确定今年为项目建设提速年,全市年计划投资900亿元以上,实施560个大项目,围绕“北跃、南拓、中兴、强县”发展战略,切实改善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哈尔滨社会经济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市将确保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650亿元,增长40%以上。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盖如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忠信、市政协主席邹新生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副书记王颖主持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明宣布项目建设提速年的工作安排。市领导王世华、朴逸、姜国文、杜松岩、聂云凌、张桂华、丛国章、王铁强、张福庆、才殿国、范德武、曲磊、张少良、张显友、王小溪、葛喜东、贺晔、魏伟,市法院院长王克伦,市检察院检察长孙克非出席会议,市有关部门和各区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县(市)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盖如垠指出,今年确定实施的项目建设提速年建设项目具有重大意义,这些项目的建设将使哈尔滨市的面貌发生明显改观,坚定全市人民实现“北跃、南拓、中兴、强县”战略的信心,并为实施哈尔滨市发展新战略提供坚实的基础。

盖如垠强调,为保证项目建设提速年的项目建设提速,必须切实改善经济发展环境。各部门要切实实现“三个转变”,坚持执行“三项制度”。转变立场,强化“执政为民”理念,由对自己、对部门负责转变为对人民负责;转变态度和作风,以认真的工作态度,热情、耐心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转变思维方式,领会政策的精神实质,创造性地解决问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实行公示制,在项目建设中涉及企业和群众的事项都要公开,杜绝暗箱操作和“体外循环”;坚持实行承诺制,承诺的事项不能拖延;坚持实行问责制,对出现的问题严肃追究责任。通过这些措施,为完成项目建设提速年的各项任务,为哈尔滨更好更快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张效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化共识,坚定信心,把心思和精力都用在“上项目、快发展”上。抢前抓早,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大提速,为确保新战略开局起步之年首战告捷打下坚实基础、注入强劲动力。

张效廉强调,抓住关键,突破难点,千方百计推进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所有项目都要力争做到“三提速”,实现“两提高”。实现土地供应提速,实现资金保障提速,实现审批服务提速。同时,项目谋划水平要提高,沟通协调能力要提高,尤其是加大宣传力度,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项目关联人群和谐稳定。加强管理,遵章守纪,为项目建设提速年保驾护航。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确保监督考核到位,确保维稳创安保障到位,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

更多阅读 搜房呈现

哈尔滨中等价位商品房成为置业热点

上市榜单难觅踪影 冰城房企是否“不差钱”?

哈市领导检查江北水城情况 部署今年建设工作

加加减减玩转家居魔方 小户型家庭变大有窍门

哈尔滨新房预告 | 楼盘成交量查询 | 电子地图 | 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