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投资多套房产怎样才能做到高收益 有高人指点

华商报  2010-02-10 09:39

[摘要] 贾先生手中拥有4套房产,有3套想用来出租。但是,通过怎样的方式出租最合理、最赚钱却一直困扰着他。存在与贾先生一样问题的人不在少数,怎样出租才能让自己的租金收益最大化,这里总结出了一些房产出租的经验,供消费者参考。

贾先生手中拥有4套房产,有3套想用来出租。但是,通过怎样的方式出租最合理、最赚钱却一直困扰着他。存在与贾先生一样问题的人不在少数,怎样出租才能让自己的租金化,这里总结出了一些房产出租的经验,供消费者参考。

不同区域房产 装修档次不同

一般人认为装修得越高档,租金就越高,而租金越高,出租也就越高。其实不然,在进行房屋出租投资中,要想获得较为可观的出租,对房屋进行必要的装修是必不可少的。但装修的好坏和出租并不成正比,并非就是装修得越好就一定能够获得的,而是应该在房屋出租之前,事先对该区域出租人群或自己对出租房屋所需求的对象进行一个准确的定位,并对其生活、兴趣偏好进行一个简单的了解和分析,然后进行恰当的装修,这样就会达到租金与成本支出的平衡点。

因此,对于拥有多套房产的出租业主来说,一定要对不同区域房产出租的特性进行有差别的装修对待,千万不要因为图省事就对所有的房屋进行统一的装修。

委托经纪公司 降低机会成本

在决定房产出租的过程中,租金的高低和空置期的长短都会直接影响到出租房的投资回报;但是,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就是机会成本的大小。目前,许多出租者不愿委托经纪公司进行出租,而更喜欢自己亲自找客户,觉得这样安全、稳妥。不过,对于有多套房产出租的业主,还是应该考虑自己找客户所花费的机会成本。多套房产不像只有一套房产那样,可能只需要一次、两次或者三次看房就可以将房产出租,这样浪费的时间、交通费、通讯费也不会太大。而多套房产将面临成倍数的成本支出增加,减少额度就会非常明显。因此,对于多套房产出租者来说,应尽可能地委托品牌经纪公司进行全程代理,一方面品牌经纪公司能够保障出租房的安全;另一方面能够程度地降低出租者的机会成本,达到出租的最优化。

掌握四大要素 提高出租

出租者为了提高自己的出租,需要明确的是有哪些要素是真正决定租金的,这样才能有针对性地根据这些关键点来提升房屋出租的。一旦明确了这些关键要素,才能在多套房产的出租过程中获得比较好的。而在影响房屋出租当中主要有四大要素,分别是的高低、空置期的长短、机会成本的大小和房屋出租造成的折旧成本大小。

需要提醒每位业主,在房屋出租过程中必须要做到4个尽可能,是尽可能提高出租房屋的;第二是尽可能缩短出租房屋的空置期;第三是尽可能降低出租房屋过程中的机会成本(时间成本、交通成本、通讯成本等);第四是尽可能减少出租房屋的折旧成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