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学府花园环境问题严重 居民建议需增设垃圾箱

新晚报   2010-01-05 09:12

[摘要] 昨天,记者根据市民报料回访该小区,发现垃圾“围城”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整治。

昨天,记者根据市民报料回访该小区,发现垃圾“围城”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整治。

一个月前,南岗区学府花园小区居民向本报报料,反映学府花园小区门前的两个垃圾箱不见了踪影,小区居民及一楼商铺业户都将垃圾堆放在小区正门的路边,招来老鼠啃食。本报报道后,这种状况依然没有改变。

昨天,根据小区居民的再次报料,记者又来到位于南岗区学府三道街的学府花园小区。据了解,学府花园小区共有12栋住宅楼,居住1000多户居民,小区内外共有旅店30多家。由于小区内没有设置垃圾转运站,仅在小区外配有两个与小区周边居民共用的垃圾箱,倾倒垃圾十分不便。旅店业主遂把垃圾丢弃在店门前的小区正门路边,居民们也“跟风”倒垃圾,影响了小区形象及周边环境。

居民们建议物业公司联合环卫部门,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在合理位置增设垃圾箱,以解决垃圾“围城”的苦恼。

 

更多阅读 搜房呈现

【去年我省公路建设创历史新高 打造快速经济圈】

【元月起哈市水价上调 落实阶梯式水价指日可待】

【三环西江桥开工作业 将成为哈市重要跨江通道】

【年末大PK 现在究竟买什么样的房子比较划算】

哈尔滨新房预告 | 楼盘成交量查询 | 电子地图 | 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