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立汇美罗湾一工作人员发起倡议 共同爱护小区环境

哈尔滨房天下  2008-07-14 01:15

昨天,当记者路过香坊区立汇美罗湾小区时,发现这个入户已近一年的小区仍然保持着整洁美观的社区环境。虽然仍然有不少业主正在装修,但是在小区内几乎看不到有垃圾散落,此起彼伏的装修声音和洁净如新的社区环境产生的强烈反差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立汇美罗湾小区,记者看到一位女士正在中午的烈日之下拾取道路上的纸屑。起初记者以为是保洁人员正在工作,然而经过询问,记者得知这位女士是立汇美罗湾物业的一位工作人员,见到小区路面上有垃圾纸屑就义务地开始清理。

在与记者交流当中这位女士说:“居住在小区里就要爱护这里的环境,尤其是立汇美罗湾里面修整得很不错,如果小区环境始终都能保持得干净整洁,业主居住也就更加舒适。而且像我们工作人员,在整洁美观的环境里工作心情也非常的好。所以午休时间在小区里散步,在看到了小道路上和草坪里有碎纸屑、烟头这些东西的时候,虽然这不是自己的工作范围,但是也会把这些垃圾捡起来,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继续保持小区的美观”

这位女士最后对记者说道:“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在此我也向立汇美罗湾全体业主发起了一个倡议:希望业主们都能够参与到保持社区整洁美观的行列当中来,大家一起来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在交流当中,有不少路过的业主听到了记者和这位女士之间的对话,业主们都表示非常支持这位女士提出的倡议,愿意加入到保护小区环境的行动当中。业主叶先生说:“爱护小区是每个人的责任,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像这样主动保护小区的整洁,那我们的小区一定会长久保持这样美观的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