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郡新城首度开盘,本周楼市动态大观

——7月第二周优惠、动态汇总篇

哈尔滨房天下   2008-07-11 15:10

[摘要] 本周楼市可以说是顿大餐,一度成为楼市风靡热点楼盘,南郡新城、上和城现已正式确定开盘日期,多层、高层房源皆有,热销楼盘续写销售热潮,本周楼市以江南房源突出,美中不足的是,优惠折扣楼盘较少,仅有师大嘉园优惠房源、滨江凤凰城特价小公寓”鲜“露房市,淘房一族请继续关注!

耀眼开盘 引领购房

南郡新城

开发商:黑龙江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位置:香坊区三合路377号(黛秀湖公园对面)
    售楼电话:0451-87166666

点击查看>> [价格] [动态] [户型照片] [业主点评]

开盘信息:南郡新城7月12日A区1号、2号、5号、7号楼正式开盘销售,20~120平方米户型供选择

上和城

开发商:哈尔滨盟科上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道外区安华街47号,太平家乐福的对面
    售楼电话:0451-88906666 / 82820000 / 87520000

点击查看>> [价格] [动态] [户型照片] [业主点评]

开盘信息:上和城7月9日起VIP卡限量认购,多层住宅首度公开,二期8月9日正式开盘。

爱建滨江国际社区

开发商: 哈尔滨爱达投资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道里区友谊路488号(报业大厦旁)
   
售楼电话: 0451-84868888 / 57808888
 
点击查看>> [
价格] [动态] [户型照片] [业主点评]

开盘信息:爱建滨江国际社区7月12日盛世江南开盘,81-264平方米户型供选择,开盘当日,可携带相关证件及款项办理选房购房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