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博奥现代城关立伟:哈西地区居住的样板理念

哈尔滨房天下  2008-04-08 08:13

博奥现代城营销总监关立伟

在房展会现场,博奥现代城的展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展位前吸引了很多购房者关注。那在我们的直播现场有幸邀请到了博奥现代城的营销总监关立伟先生,来为网友们介绍一下博奥现代城的项目情况。

搜房网记者:请问博奥现代城的项目情况是怎么样的?

关总监:博奥现代城坐落在哈西,总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0万平方米。计划在5月份开盘。小区拥有35%的绿化,容积率为2.4。小区的户型在40平米到120平米不等,我们目前代表性户型是68平米的两室一厅,可以满足一般的三口之家居住。

搜房网记者:小区周边的配套设施的情况如何?

关总监:由于哈西地区是哈尔滨市政开发的重点区域,所以未来有一系列的规划。其中代表性的就是哈西火车站,距离博奥现代城1500米;建设当中的地铁一号线距离博奥现代城1000米左右。周边医疗有医大二院、211医院等哈市重点医疗单位,教学资源有69联中、黑大、哈尔滨学院、医科大学、理工大学等学府路院校。在商业方面,与服装城距离非常的近,可是说从方方面面完善了业主的居住条件和环境。

搜房网记者:博奥现代城未来的物业服务将会是怎样的呢?

关总监:博奥现代城在物业方面与来自深圳的物业团队进行合作,这个团队拥有前沿的理念以及成熟的管理方法,可以免除业主在物业服务方面的后顾之忧。

搜房网记者:您刚才提到,哈西是市政开发改造的重点区域,您觉得哈西地区未来将会有怎样的发展潜力呢?

关总监:哈西地区的发展和政策的发展是分不开的,除了刚才提到的哈西站能够大大改善哈西地区的周边环境之外,未来哈西地区还会拥有高科技产业园,使得哈西地区成为集居住、商业、科技研发于一体的区域。目前哈西地区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未来的发展难度将大大降低,从条件上看,这里的环境未来会更加适合居住。那么提高哈西地区的居住水平,也是博奥现代城自身的理念。

搜房网记者:随着哈西地区的不断发展,博奥现代城也必定成为哈西居住的一个样板。感谢关总监接受我们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