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哈尔滨地产星期八第三期

哈尔滨房天下  2008-03-27 16:40

本周特别关注
哈尔滨搜房网首场NREE世茂滨江新城推介会
世茂集团根据哈尔滨跨江发展的战略,投资人民币100多亿巨资,于松花江畔400万平方米黄金旺地倾力打造集行政办公、现代住住宅、旅游娱乐、文化教育、休闲购物、商业物流和冰雪运动于一体的具有北方特色的现代化滨江生态园林新城区——世茂滨江新城……
·搜房携手“世茂滨江”首场NREE网络推介会圆满结束
·“世茂滨江”:湿地公园带来投资自住“新天地”
·奥运年投资世茂滨江 盘点空间到底有多大?
本周新闻大事件
·哈市二环内二手房成交均价建筑面积3500元/㎡
从哈尔滨市二手住房交易市场上了解到,春节前后曾一度略显冷清的二手住房交易,节后迅速回暖,继续保持了去年以来量价齐升的态势。市场反馈信息显示,二环以内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最为抢手,绝大部分购房人仍以买房自住为主,但越来越多以投资为目的的购房人开始悄然入市。……
·第二套房贷有松动迹象 房价或出现报复性上涨
目前房价出现大的降幅条件并不具备。从需求看,今年中央用于廉租房建设的资金为68亿元,就算地方拿2∶1配套资金,廉租房投资不过200多亿元,尚属杯水车薪,根本不会对商品房市场构成冲击。大量的刚性需求在观望无果之后仍会回到商品房市场……
·哈尔滨新一轮棚改 首批拆迁17片 涉及6个区
从市棚改办获悉,哈尔滨市新一轮棚户区改造首批拆迁地块已经确定,今年内将完成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等6个区的17片棚户区拆迁改造工作。拆迁区域内棚户区居民的搬迁时限将在随后发布的拆迁公告中另行通知……
一周新闻点击Top 10
 1、哈尔滨市二手房市场 大户型出现“有价无市”现象
 2、开发商抛“狠折”购房者不买账 七成新盘销售为零
 3、冰城三月第二周商品房交易量分析 成交曲线下降
 4、哈尔滨市房地产板块分析——道外区购房宝典
 5、哈尔滨市楼盘一周广告投放量大汇总(3.10-3.16)
 6、谁来管穷人买房? 房地产市场造成住房贫困化
 7、一园三带绘出哈尔滨绿色群力区 工程全面启动
 8、直击哈尔滨第26届房展会 沿海楼盘齐集春季房展
 9、国家统计局:哈尔滨百姓安全感高于平均水平
10、各城市白领收入房价比 哈尔滨白领压力大不大?
热点关键字
棚户区爱建奥运年白领公积金房展会南岗区黑龙江轨道交通安全感中央大街廉租房 二手房大户型租客经济适用房行情零息贷款
热点新闻推荐
·“本以为买爱建的房子物业有保证,谁想到16万买的车位竟然成了‘摆设’!”
   前几日日,家住爱建小区的郑先生到省消协投诉,2005年11月,他购买了爱达投资置业有限公司2号车库14号车位,交了16万元钱,并签了商品房合同,始终无法正常使用。……
·“春天这么冷,物业随便就给停热了,也太不负责了!”
   近日,家住香坊区尚古街5号楼的孙先生倍感寒冷,他家那栋楼提前停热了,每晚家里温度很低。这种“停热”状态,已经持续20多天了。……
·“小区里有了‘平安灯’,我们业主出行也放心了!”
   从哈市社会治安综治办获悉,哈尔滨市计划两年内基本消除“黑庭院”、“黑楼道”;今年年底前居民庭院、楼道亮灯率分别达到75%和85%;2009年底前居民庭院、楼道亮灯率分别达到95%。彻底带给市民全面的“平安”……
联系我们

电话:0451-83378851
mail:haerbin@soufun.com
如果您有好的贴子

请把地址发邮件给我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