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哈尔滨七大区域楼盘评选揭晓 百姓喜爱楼盘脱颖而出

哈尔滨房天下  2008-03-13 14:59

由生活报主办,104.5生活广播、搜房网协办的2008年“哈区域价值楼盘展示”活动,经过生活报读者、104.5生活广播听众、搜房网等网民的踊跃参与和投票,以近日落下帷幕,立汇美罗湾等一批百姓心中的名优楼盘脱颖而出,榜上有名。这些楼盘分布于各区域重要位置,呈现出多元化风格,既有适合普通百姓的平民化住宅,也有高档社区满足中高档消费人群。

活动引发楼市关注

本次活动由平面媒体、广播、网络媒体共同发起,以2008年为百姓选房提供重要参考为出发点,同时又为开发企业新年售房、品牌提升提供了难得的宣传展示契机,因此受到开发企业和业内的广泛关注,企业自荐踊跃。哈尔滨楼市在长期发展中形成了多个历史重点区域和新兴区域,因此各区域楼盘在区位优势、地段优势、环境、价格、潜力等方面都呈现出了不同特点,活动中,主办者根据业内专家和购房者的踊跃推荐结果,向广大购房者推出了【世茂滨江新城】、【金泰湖滨绿茵】、【立汇美罗湾】、【万达广场】、【柏林四季】、【沃华水岸】等一批代表性楼盘,它们分别分布在松北区、哈市东南板块、香坊新商圈、道外区等热点区域,在销售中,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和良好的服务受到购房者的喜爱,并赢得了广泛的口碑。这些名优楼盘的推出,为2008年购房者购房提供了有针对性的选择。

百姓参与踊跃

由于本次活动正处在2008年楼市刚进入旺销,百姓选房缺乏权威信息指引,选择比较茫然之际,本次活动的推出正好满足了购房者的需求。为了更好地便于百姓参与,活动采取了传媒互动形式,扩大参与面,使数以万计的购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据不完全统计,有近百家楼盘受到百姓点名评荐,并根据区域性优势和性价比等综合性指数重点推荐出代表性楼盘。

据了解,这些上榜楼盘在本次百姓评荐中均人气最旺,并被业内专家重点推荐。

购房者呈现多元需求

本次活动中,购房者表现出了很高的参与热情,并给予了活动高度关注。从接听购房者热线电话和网络评荐看,除价格、位置等因素外,购房者更加注重楼盘性价比、区域发展潜力和开发企业品牌、实力等因素。在脱颖而出的这些名优楼盘中,无不俱备了这些特点,如世茂滨江新城引领江北楼市、金泰湖滨绿茵演绎松北楼市之星、立汇美罗湾雄踞哈市东南重地、万达广场开启香坊新商圈、柏林四季德式建筑驰名于江北大学城、沃华水岸在道外新板块中脱颖而出,大赚眼球。这些楼盘从百姓评荐中来,被购房者广泛看好,也正是百姓多元化需求和用成熟的地产消费眼光,来审视哈市地产市场的具体表现。

获奖的幸运参与者:

一等奖
姜先生 138****1902

二等奖
吴女士 137****2992
李先生 158****9265

三等奖
王女士159****6245
景先生138****4212
刘先生137****254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