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投资商业地产的三大优势

哈尔滨房天下  作者:大耳朵图图   2008-03-05 10:25

“商业地产”这一个全新的名词从2004年开始进入大多数哈尔滨人的视线,但事实上,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经济高度发达的国内市场,早已经有很多投资商业地产的投资者完在这淘到了无数桶金,成了他们“一铺养三代”的梦想。
哈尔滨的万达商业广场、乐松购物广场、爱建的上海街等商业地产项目在哈尔滨也不断的涌现。

那么,商业地产能在众多的投资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原因是什么呢?

一、 回报周期短

根据北京托普斯调研公司的数据显示,在国内一线、二线城市中商业地产的回报周期约为9-10年,而相比较的住宅地产的回报周期要为20-25年,商服类产品的回报周期最短的也要在15年左右。

二、 商业地产潜力巨大

商业地产产品一般都出现在一个城市商业最中心的位置,因为这类土地的稀缺,大部分的开发商都只租不售,导致大多数的商业地产在市场上并未出现产权销售,也就导致了好的商业地产项目的大幅度。哈尔滨南岗商圈中的人和、金街、国贸等地下商业街,在近10年的运营当中就涨幅数十倍。

三、 年高

在现在股市动荡、各类金融产品不稳定的情况下,很多懂得理财的人把视线放到了实业投资上面。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种商业地产投资的项目,其高额的投资(年能达到8%-10%)、较小的投资风险、巨大的空间、带产权式的销售得到了多数投资者的认可和追捧。

标签: 哈尔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