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香港地产周系列专访----倾力打造“百姓宜居房”

——访瑞凯房地产开发公司邓副总经理

哈尔滨房天下  2007-10-31 17:50

特别推荐:

[2007年第四届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 即将全面启动

[第4届香港地产周将至 万科王石直言地产热点问题

给你的德国——访金色莱茵销售部张经理
瑞凯房地产开发公司邓副总经理

哈尔滨商品房价格的快速上涨,在为业内企业创造骄人业绩与丰厚利润的同时,风险也在悄然积累。美国的次级债风波,央行的连续加息,房贷新政的出台,各地土地招拍挂带来的地价狂飙,物业税的悄然提速,资本市场的高市盈率,所有的一切都使得整个房地产行业在歌舞升平中陷入了高处不胜寒的境地。而哈尔滨市呼兰区于2004年撤县建区,成为哈尔滨市八区之一,经济持续保持高速增长。该如何把握投资方向?如何应对未来的地产格局变化?在第四届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即将全面启动之际,记者专程采访了瑞凯房地产开发公司邓副总经理。

记者:如今哈尔滨房产全面持续热销,相比之下江北区域在配套等方面还逊色一些,为什么该公司不在老城区拿地,而将项目选址在呼兰区?

邓总:因为呼兰是黑龙江省开发的五城之一,2004年撤县建区,现为哈尔滨市八区之一,经济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加之处于哈大齐经济带枢纽部位,成为人流、物流、自息流、资金流交汇之地,随着哈市道外二十道街跨江大桥工程的启动,地域优势无可比拟。另外,呼兰河、三家子堤防改造,呼兰河带状公园,萧红故居修复及周边改造,东直路改造,哈大齐工业走廊东北亚科技园分区调整,老城区天然气和供热布局等专项规划,为城区新一轮建设改造提供了依据和保障。这些都可以保证呼兰区将进一步崛起,当然也为那里的房子带来广阔的空间。

记者:请介绍一下项目情况及工程进展程度?

邓总:上海嘉园小区位于呼兰区南京路与上海大街交汇处,开发商为哈尔滨呼兰瑞凯房地产开发公司。小区全部是多层住宅,由于价格比较实惠,深受百姓的欢迎,销售已过九成。目前已全部竣工,预计今年12月末进户入住。

记者:现在购房者比较关注住宅价格及户型,您能详细介绍一下吗?

邓总:我们上海嘉园小区现在是现房销售,1730元/平方米起价,是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使用面积29-70平米任你选择,在户型设计秉承着大开间、短进深,通风顺畅、高利用率等原则,颠覆了传统建筑理念,让业主充分感觉到居住时的无比轻松、舒适和快乐。

记者:据说瑞凯地产的物业做的非常好,请详细介绍一下物业的服务项目?

邓总:社区设有会所、幼儿园、超市等生活配套设施,方便居民生活;小区采用全封闭社区管理,24保安巡逻,无盲点监控,保证您的家人居住安全;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细心的服务,打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社区典范。

记者:随着哈尔滨城区的不断扩大,一些人选择投资地产,一些人选择持币观望,请预测一下哈尔滨新兴城区——呼兰区房价的走势?

邓总:呼兰区要按照城乡一体化的要求,通过工业化和城市化,实现大量农业人口向非农产业转移,通过深化改革和政策扶持,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加快城市化进程,建设成为以绿色食品加工、医药、商贸和教育为主的综合性的生态型园林新城区,成为哈尔滨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的承接地之一。哈大齐工业走廊的设立正与呼兰利民开发区发展吻合,这等于给利民开发区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东北亚科技园区建立在利民开发区,也让利民陡增内力。这让呼兰摩拳擦掌,真是“万事俱备东风到”。呼兰区作为哈市新兴城区,目前房价还是比较低的,随着将来市政工程的不断建设,房价还将保持继续上涨态势,买房还是提前着手比较好。

更多阅读:

·[哈五公路扩建工程正式开工 2009年10月交工通车

·[前9月哈二手房价1913元/平米 仍有较大上涨空间] 

·[天津首例合作建房戛然而止 770万集资全部退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